首页->文明播报

临湘:在志愿服务中学习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岳阳文明网 编辑:hunyy_zhangzq 字数:506

市委宣传部工会主席组织学习十九大精神  图片来源:临湘市文明办

出席活动现场领导  图片来源:临湘市文明办

当天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临湘市文明办

  为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大力推进全市的志愿服务事业持续健康发展,12月5日下午,临湘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共青团、市民政局等单位联合举办社会组织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国际志愿者日庆祝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孟阳出席。

  李孟阳要求,各社会组织党组织要进一步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各社会组织政治生活中的头等大事和首要任务,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坚决的行动,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新高潮。同时要大力开展“三关爱”志愿服务活动,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弘扬志愿精神、普及志愿理念,营造志愿服务的浓厚社会氛围。

  市委宣传部工会主席以“开启新时代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主题,为社会组织负责人、社会组织党组织负责人作了专题报告。会议还对社会组织孵化、志愿者服务条例进行了解读,全市社会组织负责人、党组织负责人代表、各区民政局及社会组织代表100多人参加党课学习。(临湘市文明办 龙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