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播报

岳阳市二医院扎实学习十九大精神

来源:岳阳文明网 编辑:hunyy_zhangzq 字数:433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岳阳市二人民医院将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该院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入脑入心上下功夫,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

  10月18日上午,在院长余飞跃、党委书记许文杰等班子成员的带领下,医院党委组织职能科室工作人员60多人,在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式。11月8日,该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暨党委中心组第六次集中(扩大)学习会议,许文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报告,深刻领会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

  此外,医院党委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工作报告、中纪委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党章等内容列入四季度必学资料,并充分利用好“红星云”平台,要求各支部认真组织学习。

  为加深党员干部对十九大精神的认识和理解,11月18日,医院邀请中共岳阳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许卫国来院做了专题辅导讲座,医院全体共产党员、离退休党员代表干部、非党员职能科室负责人等共300多人参加了学习。(岳阳日报 章枝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