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播报

君山区关爱道德模范弘扬社会正能量

来源:岳阳文明网 编辑:hunyy_zhangzq 字数:396

君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爱玲与方赛群亲切交谈,仔细了解其生活状况  图片来源:君山区文明办

李爱玲叮嘱随行相关人员要关心关爱道德模范  图片来源:君山区文明办

  12月20日,君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爱玲带领宣传部、文明办有关人员来到钱粮湖镇肖台村看望慰问“湖南省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岳阳市道德模范”方赛群,仔细了解了方赛群目前的生活状况,对其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民族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给予高度评价。

  李爱玲要求,镇党委要广泛宣传道德模范先进事迹,用身边的典型激励影响身边的群众,不断弘扬社会正能量。她叮嘱随行相关人员要关心关爱道德模范,帮助解决她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形成好人有好报的浓厚氛围,让道德模范得到全社会的尊重。

  随后,李爱玲一行还实地察看了许市镇高新村、横山岭村美丽乡村建设文明乡风培育行动项目进度,并现场督导了移风易俗工作。(君山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