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播报

君山区:送戏进企业 员工乐开怀

来源:岳阳文明网 编辑:hunyy_zhangzq 字数:403

开场秀《鼓舞君山》  图片来源:君山区网络新闻管理中心

现场职工与观众  图片来源:君山区网络新闻管理中心

男生独唱《新的天地》  图片来源:君山区网络新闻管理中心

  铿锵鼓点扣人心弦,优美唱腔沁人心脾……5月4日晚,由君山区蒙华铁路建设协调指挥部和区文化馆联合主办的以“谋跨越之路 谱劳动颂歌”为主题的 “送文化·进企业”文艺慰问演出在蒙华铁路26标项目部举行。

  来自君山区的文艺爱好者为企业员工送来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虽然天空飘着细雨,但蒙华铁路26标广场却围满了干部职工,人头攒动,欢歌笑语。演出现场,一首大气磅礴的《鼓舞君山》拉开了序幕,紧接着舞蹈《小提琴秀》,小品《广播电台》等丰富多彩的节目陆续登场,不时赢得台下观众们阵阵掌声。

  “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地企之间的感情,丰富了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我们每年都会开展送戏进企业巡展活动。”君山区文化馆负责人表示。(君山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