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播报

平江法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道德讲堂

来源:岳阳文明网 编辑:hunyy_zhangzq 字数:511

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平江县人民法院

  5月10日,平江法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此次活动共设有“问自己、唱歌曲、看视频、学模范、诵经典、谈感悟、做承诺 ”等七个环节。活动开始,干警以“吾日三省吾身”的模式静默自省一分钟,随后齐唱歌曲《歌唱祖国》。伴随着激昂的音乐,干警们观看了微视频《公仆之路》,深刻领会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视频观看结束后,干警们集体学习了2017年感动中国人物黄大发的先进事迹,认真聆听了青年干警代表对诗歌 《不忘初心 再创辉煌》的精彩诵读,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政治自觉。   

  在“谈感悟”环节,干警们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分享了此次道德讲堂心得体会,激发了干警思想共鸣,提升了干警队伍合力。

  不忘初心,坚守致远。通过此次学习,干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定法治信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不懈奋斗。

  最后,该院向与会人员分发了道德讲堂吉祥卡片。(平江县人民法院 刘高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