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播报

端午小长假岳阳高速公路不免费通行

来源:岳阳文明网 编辑:hunyy_zhangzq 字数:639

  2018年端午小长假放假时间为6月16日至6月18日。记者昨日从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岳阳支队了解到,岳阳辖区各收费站从6月15日开始,车流量将逐步上升,6月16日出口将出现车流高峰,6月18日入口将出现车流高峰。

  端午假期高速公路不免费通行,根据往年端午假期车流量规律特点,高速公路车流主要以返乡过节等短途出行为主,岳阳境内高速公路重要区间路段、热点景区邻近路段以及部分收费站出入口易发生缓行和排队现象。今年端午假期,预计临湘、荣家湾、安定、君山、平江等收费站车流量较日常流量有明显增加。省高警局岳阳支队将加强岳阳至长沙段路面和龙湾互通、羊楼司收费站、临湘收费站、岳阳东收费站、岳阳东互通至新开互通路段和新开联络线、华容东收费站、平江收费站、安定收费站、君山收费站的警力部署。

  端午假期返程阶段,G4京港澳高速岳阳段易发生拥堵或缓慢行驶情况。高速交警建议,沿G4京港澳高速和沿随岳高速南下的车辆,可以在金屋枢纽转G56杭瑞高速,西行至肖伍铺枢纽,转G55二广高速南下;也可在金屋枢纽转G56杭瑞高速东行至湖北通城枢纽,转武深高速沿S11平汝段南下。

  端午假期,省高警局岳阳支队汨罗、临湘、岳阳南大队将迅速启动大队辖区“快处快结”点,对发生在以上路段的简易程序事故快速处置,尽早恢复交通,避免引发二次事故和长时间、长距离的交通拥堵。

  高速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提前了解岳阳高速公路交通状况,合理选择出行时间和路线,理性出游,错峰出行。(长江信息报 记者 罗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