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播报

美化城市空间 让岳阳风景更亮丽

来源:岳阳文明网 编辑:hunyy_zhangzq 字数:598

岳阳楼区城管拆除违规户外广告牌  图片来源:岳阳楼区城管局

  城市街道户外各种广告琳琅满目,参差不齐,陈旧破损的广告更影响了市容市貌,与全国文明城市格格不入,为进一步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规范户外广告管理,美化城市空间,优化城市环境,岳阳市岳阳楼区城管加大执法力度,对中心城区重要街道、示范路段的违规户外广告采取集中专项整治行动。

  根据《岳阳市中心城区户外广告管理办法》的规定,并快速落实区委、区政府提出的加快优化城市环境,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的城市管理工作的要求,岳阳楼区城管迅速部署,践行“一线工作法”,全面排查,组织精干力量集中开展大型户外广告、户外广告容貌、小广告清理、灯箱广告、条幅广告等市容市貌五大整治。本次专项整治行动出从7月5日开始,没有截止日期,直至达长效管理,前期整治以李家冲路、白洋坡北路、年丰巷、工农巷、花板湖路等示范路段为工作重点,通过整治,共拆除违规大型户外广告牌30余块,陈旧破损广告60余块,条幅23条,灯箱广告15个。后段整治还会提质提标,延伸到辖区范围内的整个主次干道。

  岳阳楼区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曹永柏表示,今后,楼区城管将对违规户外广告加大整治力度,现场强制执法,不断巩固成果,确保长效,不断美化城市空间,优化城市环境,不断深化文明城市建设,努力提高城市管理水平,为核心引领区建设,建设魅力楼区再立新功。(岳阳楼区城管局 杨贤 尚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