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播报

关注洞庭湖渔民子弟教育8名“渔二代”受资助

来源:岳阳文明网 编辑:hunyy_zhangzq 字数:343

资助现场  图片来源:长江信息报

  8月27日,碧桂园集团湖南区域、岳阳市江豚保护协会联合主办的“梦想碧桂园·百城公益行”走进洞庭湖,共建生态长江经济带活动在岳阳举行,来自洞庭湖沿岸的8位渔民子弟受到资助。

  原来洞庭湖渔民子弟受教育问题很少被人关注,而今慢慢受到社会的重视。今年春,岳阳市江豚保护协会会长徐亚平向碧桂园湖南区域品牌文化副总监向佳明提出了资助渔民子弟的希望,向佳明果断决策参与进来,有了此次资助活动。

  仪式上,碧桂园湖南区域助理总裁蓝维维说:“这次活动只是支持‘渔二代’受教育的一次探索,碧桂园将组织环洞庭湖周边的益阳、常德、岳阳3地的项目志愿者,深入湖区,了解渔民的生存现状,推进渔民子弟顺利完成学业的工作。”(长江信息报 记者 孙丽芳 通讯员 张脱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