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播报

巴陵石化:继承革命传统 牢记初心使命

来源:岳阳文明网 编辑:hunyy_zhangzq 字数:516

全体党员重温誓词。图片来源:巴陵石化文明办

  日前,巴陵石化储运部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平江县长寿镇仙姑岩“红军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回忆红色岁月,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再一次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这是巴陵石化党委今年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一个缩影。

  巴陵石化党委坚持把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作为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和学习教育的自然延伸,作为进一步加强党建,落实 “三会一课”制度,实现党员教育管理常态化的一项重要措施和有效载体,通过这一形式不断增强全体党员的党性观念,牢记初心,不忘使命。

  巴陵石化现有360多个基层党组织,1万多名党员,今年以来,组织全体党员分批次前往韶山、平江、洪湖、杨开慧故居和任弼时故居等地瞻仰学习,广大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作出庄严承诺,决心以实际行动投身到企业的生产经营和改革之中,为企业多创效,为社会多尽责任。这一新的组织生活方式因其近实际、见实效而深受广大党员的欢迎。不少党员特别是年轻党员纷纷表示,通过主题党日更加直观和深入地了解了党的历史,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从而更加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道路的信心,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无限憧憬。(巴陵石化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