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播报

巴陵石化组织员工观看成就展览抒发豪情壮志

来源:岳阳文明网 编辑:hunyy_zhangzq 字数:606

合影留念。图片来源:巴陵石化文明办

认真观展。图片来源:巴陵石化文明办

  连日来,巴陵石化组织员工分批前往市会展中心参观岳阳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成就展。以此纪念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抒发做大做强石化产业,实现产业报国的豪情壮志。

  一进展厅,员工们就立即被正对面的大屏幕震撼的画面吸住了眼球,呼啦一声涌上前,驻足观看,为岳阳市40年来改革开放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啧啧赞叹。参观中,大家在“党建总揽,引领发展大局”“产业主导,提升发展质量” 和“文化科教,激活发展动力”等三个与巴陵石化相关的展板前看的犹为仔细。一边认真听讲解,一边连连拍照留念。

  参观结束后,大家仍意犹未尽,纷纷热议,表达观展感想。公司龙头单位炼油部员工李威十分感慨地说,岳阳这四十年改革开放的成果令人震撼,相信在未来改革开放的道路上岳阳和我们的巴陵石化必将取得更加辉煌的成果,对未来更加憧憬。橡胶部员工李实慧指着展板上的一张图片激动地说,我有幸参与了国内首套年产2万吨的SEBS工业化装置的建设,在这里又看到这张图片感觉非常亲切,倍感自豪。“一张张图片,展示了岳阳40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树脂部党群办主任李风格说,巴陵石化作为岳阳重要的支柱产业,为岳阳的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我身为巴陵石化的一员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他表示,今后一定更加努力工作,立足本职为企业多创效,为岳阳的建设发展多出力,为美好生活加油!”(巴陵石化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