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播报

岳阳“余白社”青年志愿者赴华容贫困小学开展爱心活动

来源:岳阳文明网 编辑:hunyy_zhangzq 字数:454

志愿者与孩子们一起游戏。图片来源:华容县志愿服务联合会

志愿者带来精美小礼物。图片来源:华容县志愿服务联合会

孩子们快乐的笑容。图片来源:华容县志愿服务联合会

  12月23日,岳阳市“余白社”青年志愿者们来到鲇鱼须镇业谟小学,为全体师生送去冬日的温暖。

  活动中,志愿者与孩子们一起游戏、唱歌、聊天,看见比较害羞的孩子,志愿者不断地加油鼓劲。他们称赞的话语、肯定的微笑、认可的表情,让孩子们脸上露出了快乐的笑容。每项活动大家都争先恐后,认真投入。此外,志愿者带来的精美手套、少儿书籍、糖果、笔盒套装、围棋、围巾等精美小礼物更是让孩子们欢呼雀跃,使活动现场沸腾起来。

  “这个冬天不再寒冷,因为我们收到了温暖的手套,我想再冷的天,只要我们戴上手套,心就暖了!”“我希望这些大哥哥大姐姐明年的今天还来陪我们一起迎接2020年到来”“2019年有你们的爱与祝福,我们会更加努力拼搏,勇敢向前!”活动结束后,小朋友们难以控制内心的不舍,纷纷用文字记录下这难忘的一天。(华容县志愿服务联合会 邓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