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播报

君山区:“巾帼美”引领农村人居环境新风尚

来源:岳阳文明网 编辑:hunyy_zhangzq 字数:347

志愿队帮助打扫、维护公共设施。图片来源:君山区文明办

志愿队帮助老人整理内务。图片来源:君山区文明办

  为进一步凝聚巾帼力量,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引领“庭院美、家庭美、村庄美”的美丽新风尚,近日,君山区水产养殖场新河渔场组织开展巾帼志愿者服务行动,在该渔场上下掀起妇女助力推进人居环境整治的高潮。

  为创建美丽新河,志愿队积极宣传发动该渔场妇女,共同参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清洁庭院活动,并动员广大妇女整治房前屋后卫生、维护公共设施、护理广场小花园、帮助老人整理内务。

  在志愿服务活动开展过程中,该渔场男女老少也纷纷主动参与活动行列,特别是众人的加入,使巾帼志愿服务活动得到升华,为当地广大妇女做了很好的表率作用,为水产养殖场下步人人争创“美家美妇”打下坚实的基础。(君山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