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播报

岳阳楼区:不忘初心肩使命 志愿服务暖人心

来源: 编辑:hunyy_zhangzq 字数:366

  “你笑起来真好看,像春天的花一样……”欢快的歌声飘扬在市福利院,孩子们用童稚的歌声向志愿者们表达着谢意。11月12日上午,岳阳楼区望岳路街道长虹路社区党支部联合中铁大桥局集团有限公司蒙华铁路洞庭湖项目部党支部和由居民组成的华虹志愿服务队,来到市福利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志愿者们带着用爱心善款购买的奶粉、纸尿裤、儿童食品等50余份礼品,为0-14岁的残疾孤儿送去爱心,传递温情。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活动合影。图片来源:岳阳楼区文明办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纷纷表示,希望更多人能加入进来,用实际行动将这份正能量传递下去。长虹路社区多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积极探索“党建+居业联盟”工作模式,调动辖区单位、居民参与到社区建设中,营造支部引领、居民参与的良好氛围。(岳阳楼区文明办 许颖 刘瑶 吴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