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播报

“壹基金温暖包”发放 让“温暖”伴随每个孩子

来源: 编辑:hunyy_zhangzq 字数:414

  近日,2019年“壹基金温暖包”计划华容县启动仪式在三封寺镇文化广场举行,三封寺镇的20名学生现场开心地领取了“壹基金温暖包”。县扶贫办,三封寺镇、三封中学,三封中心小学,华容县心连心志愿者协会,以及明德孝廉文化传播中心的志愿者,受资助的20名学生及其家长、老师参加了活动。

为受助的20名学生发放温暖包。图片来源:华容县文明办

  壹基金温暖包”中有帽子、棉衣、手套、棉鞋、棉袜、书包、护手霜、公仔玩具等10件学习和生活用品。受赠的学生现场高兴地穿上了温暖包中的衣服。后期,将由志愿者协助学校和村场把筹集到的250个温暖包送至符合条件的学生手中。让孩子们度过整个“暖冬”,同时也会让“温暖”伴随每个孩子一生。

  据了解,“壹基金”是由中国红十字会“博爱大使”李连杰先生发起成立的公益组织。“壹基金温暖包”是针对贫困地区儿童特别设计的公益关怀项目,重点关注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儿童,助力脱贫攻坚。(华容县文明办 陈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