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播报

众志成城:章华镇南街社区的特殊爱心捐献者

来源: 编辑:hunyy_zhangzq 字数:393

  “您好,我想给南街社区疫情防控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捐赠1000元采购防护用品。看见你们工作人员日夜奋战在一线,每天在辖区内摸底排查工作很辛苦,希望这点钱能帮到你们,就当我为疫情防控出了一份力。”2月2日,华容县章华镇南街社区接待了一位特殊爱心捐献者。

特殊爱心人士向南街社区捐赠1000元采购防护用品。图片来源:华容县文明办

  这名特殊爱心捐献者叫陈军华,是社区一名低保户的儿子,且是一名残疾人。他说:“在我有困难时,是党和政府帮助我度过难关。现在国家有困难,我应该尽我一份应有的社会责任。”

  “这笔包含浓情的爱心捐款,我们接到手里很欣慰,说明这是群众对大家疫情防控工作的认可;同时,我们更加接受到了一份沉甸甸的责任,这是老百姓对我们基层干部的信任。”社区负责人表示,今后,社区要进一步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共同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阻击战。(华容县文明办 饶三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