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播报

岳阳市跑步爱好者有了“娘家”助群众体育事业发展

来源: 编辑:hunyy_zhangzq 字数:641

  市跑步运动协会成立,市教体局领导授牌。图片来源:宁平

  9月27日,岳阳市跑步运动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曹景毅当选为岳阳市跑步运动协会会长。市民政局、市教体局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岳阳市跑步运动协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岳阳市跑步运动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岳阳市跑步运动协会章程》(草案)和《会费收取标准》;选举产生了岳阳市跑步运动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等机构负责人。

  协会理事会、监事会机构负责人亮相。图片来源:宁平

  会上,市教体局领导为岳阳市跑步运动协会授牌,为名誉会长、顾问、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以及监事会主任、副主任颁发了聘书。

  市民政局领导殷切嘱托岳阳市跑步运动协会,要增强服务意识,充分发挥纽带作用,全心全意为跑步运动爱好者谋福利,加强对县市区协会指导与联系,加强与省一级运动协会及其他市州运动协会的联络、沟通与协调;希望协会不断完善组织机构建设,内部分工明确,壮大队伍,提升协会在群众中的知晓度,积极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赛事活动,不断创新赛事形式,开展符合群众口味的体育活动。

  新会长曹景毅在会上表示,协会要增强“四个意识”,即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要让政府放心、家庭放心、玩得开心;同时做好团结的表率、工作的表率、奉献的表率。

  岳阳市跑步运动协会的成立,让广大跑步爱好者有了温暖的“娘家”,丰富了市民体育文化生活,促进岳阳群众体育事业的发展。(岳阳广电全媒体讯 记者 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