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播报

岳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正式揭牌成立

来源: 编辑:hunyy_zhangzq 字数:913

  用文明标注进步。11月13日,岳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正式揭牌成立,标志着全县宣传思想工作踏上了新征程。县委书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任田文静,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第一副主任、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长肖湘晖出席并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揭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副主任王卫兵主持仪式,副县长、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副主任周里,县政协副主席、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副主任刘岳参加。

  来自全县各个志愿服务组织的志愿者代表参与仪式。图片来源:岳阳县文明办

  中共岳阳县委书记、岳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任田文静出席仪式并讲话。图片来源:岳阳县文明办

  田文静指出,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推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和改进基层思想政治工作的迫切需要,是满足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新期待的务实之举。田文静强调,要高质量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更好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岳阳县凝聚强大的精神力量!

  岳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卫兵主持仪式。图片来源:岳阳县文明办

  随后,王卫兵领读志愿者誓词,出席领导为10支新时代文明实践专项志愿服务队授旗。

  岳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成员单位、新时代文明实践专项志愿服务队、市级以上文明单位相关负责人以及各乡镇(办事处)党委书记和宣传委员等参加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后,全体与会人员参观了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展览厅。

  全体与会人员参观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展览厅。图片来源:岳阳县文明办

  岳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位于岳阳县体育馆一楼,2020年8月开工建设,总面积约400平方米。该中心主要围绕淳美巴陵、德耀巴陵、风尚巴陵、爱涌巴陵、活力巴陵、孝友巴陵、花蕾巴陵等8个篇章进行标准化打造,以学习实践科学理论、宣传宣讲党的政策、培育践行主流价值、丰富活跃文化生活、持续推进移风易俗、倡导文明生活方式、关爱社会弱势群体为主要工作内容,整合资源,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岳阳县文明办 通讯员:许伟军 张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