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播报

“星星”光芒洒永城

志愿者在君山区柳林洲街道永城村开展“中国婴你更美”羊奶粉捐赠活动
来源:君山区文明办 编辑:hunyy_zhangzq 字数:916

志愿者在君山区柳林洲街道永城村开展“中国婴你更美”羊奶粉捐赠活动。图片来源:君山区文明办

  为助力贫困婴幼儿健康成长,减轻贫困家庭经济负担,近日,君山区星星义工协会携手长沙群英会、海普诺凯营养品有限公司组织20余名志愿者在君山区柳林洲街道永城村开展主题为“中国婴你更美”优爱行动羊奶粉捐赠活动。

志愿者在君山区柳林洲街道永城村开展“中国婴你更美”羊奶粉捐赠活动。图片来源:君山区文明办

  寒冷冬季,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传播“爱”的精神,把关怀和温暖送到贫困家庭和孩子们手中,为永城村10户0到6岁的贫困儿童家庭捐赠婴幼儿系列羊奶粉20罐,协会志愿者汤志凯为此次受捐的10户贫困家庭提供大米1000余斤。

  在感党恩座谈会上,永城村驻村第一书记介绍了扶贫对象的家境和现状,贫困儿童家长李波、严建国、彭泽军纷纷发表感言,情到浓时喉咙哽咽、眼眶湿润,连声感恩党,感谢星星义工!其中,彭静薇小朋友因母亲患癌,在不足月的情况下提前剖腹生产,孩子身体非常脆弱,家庭也因为母亲患大病欠下巨债且人财两空。说起各级领导和爱心人士提供的帮助,孩子的父亲几度硬咽,眼眶湿润,连声感谢。

志愿者与贫困儿童家长相聚在感恩座谈会上。图片来源:君山区文明办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物化成种,播洒在星星们的心里,公益小天使汤隽宇早早的和爸爸出门为村里的小朋友送爱心大米,米粒虽小却满载深情,在志愿者来回搬运的身影下阳光徐徐袭来,照亮了贫困儿童幼小的心灵,也减轻了贫困家庭经济负担。

  为关心和爱护贫困儿童健康成长,有效改善贫困儿童营养状况,星星义工协会副会长王亮、周六荣,理事成员陈桂香、郭力华、汤志凯为每一户贫困家庭的孩子分发奶粉两罐、优质大米三袋。

孩子纯真的笑脸。图片来源:君山区文明办

  看着孩子们捧着一罐罐奶粉开心的笑脸,仿佛看到了祖国未来健康成长的身影。我们呼吁更多的企业参与公益,挥洒自己的一份热心,儿童的健康成长是社会发展的重要基石,没有儿童就没有未来。

  此次“优爱行动”爱心人士一起为“爱”聚力,更有孩子们一起在感受爱的同时,用勤奋学习、孝敬父母、互相帮助的实践行动传递自己的爱与温暖。(君山区文明办 摄影 张峰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