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创建->文明单位

国税巴陵分局“文化活动季”落幕

来源:岳阳文明网 编辑:hunyy_wanhy 字数:385

    日前,岳阳市国税巴陵分局“阳光心态 灿烂人生”主题演讲比赛暨首届文化活动季圆满落幕。
    据悉,本次巴陵国税“文化活动季”自7月份开始,历时三个月,是该局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提升干部综合素质的一次成果展示,也是该局税收新常态下倾情带队的一项战略工程,更是该局全体干部职工展现自我风采、展示人格魅力的大舞台。本次国税文化季活动以业务建设与文体竞技为主题,组织周密,亮点频现,内容丰富多彩,全员踊跃参与,主题突出鲜明,陆续开展了包含税收业务大比武、羽毛球赛、乒乓球赛、气排球赛、“新常态、新税风”摄影比赛、读书征文演讲比赛,家庭助廉计划、廉政公约进企业等18项活动,既有按兴趣、分类别的单项活动与竞技,又有面向全体人员的集体活动,各项活动的设置与开展,既顺应时代特征,又富有教育意义,磨炼了意志,凝聚了人心,提升了干部职工谋事创业的热情和能力。(刘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