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创建->文明单位

岳阳:手工作品才艺大赛 低碳绿色秀才艺

来源:岳阳文明网 编辑:hunyy_wanhy 字数:429

 

 

 

  近日,中石化巴陵石化开展首届“巧手擂台”女工手工作品才艺大赛,来自12个直属单位23支代表队的120多名女工欢聚一堂,参加角逐。

  

 

  比的是手工技巧,赛的是团队精神。这些“上得厅堂、下得厨房,能顶半边天”的巾帼芙蓉花们,发挥创意,分工协作,有条不紊,取材于废水瓶、包装盒、旧工作服、旧牛仔裤等闲置及废旧物品,变魔术般“速成”了一件件令人目不暇接、赞不绝口的精美手工作品,展示了上佳才艺,表达了热爱企业、热爱生活,践行绿色低碳、为美好生活加油的心声。

  经当场评选,技术中心的“最美巴陵”、环氧树脂事业部的“朵朵向阳开”、技术中心的“欢乐家园”、社区管理中心的“京剧脸谱”、己内酰胺事业部的“巧手妆扮美好生活”、供销部的“享受美好生活”、合成橡胶事业部的“相亲相爱一家人”、隆兴公司的“陪伴”8件作品被评为优秀作品;炼油事业部的“蓝色之恋”被评为最佳创意作品;热电事业部的“巾帼巧手秀美生活”制作队被评为最佳团队。(中石化巴陵石化 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