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创建->文明单位

岳阳市区公路局 文明建设常抓不懈

来源:岳阳文明网 编辑:hunyy_wanhy 字数:341

  今年来,岳阳市区公路局全力以赴投入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复查工作中。

  公路局首先从机关工作作风、环境、文明健康教育抓起,轮流值班检查机关院内的环境卫生,做到无烟、无老鼠、无蟑螂、无杂草、院内环境优美,严明工作纪律、衣冠整洁,文明用语;确保城镇路段的路容、路貌,对奇长线的奇家岭、红城线的红光、茅麻线的建中等城市路段,加大了路政、养护力度,维修更换波形护栏50米、清理边沟 16000 米、整修路肩6200 平方米、拆除路边摊位3处、完善道路警告及禁令标志3 块,公路路域环境得到明显改观,美化亮化了城市窗口;加大文明创建的宣传工作, 广泛开展宣传活动,印发测试卷200份、制做宣传栏、宣传横幅,开展 职工健康知识讲课,努力使创建复查工作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岳阳日报 周金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