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创建->文明单位

颂党恩竞风采 屈原区机关单位男子篮球赛火热开展

来源:岳阳文明网 编辑:hunyy_zhangzq 字数:465

区委副书记田明清宣传比赛开始  图片来源:屈原区文明办

参赛的十支队伍热情高涨  图片来源:屈原区文明办

参赛队员激情抢杀  图片来源:屈原区文明办

  八月盛夏,激情似火,为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事业,进一步激发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工作激情和热情,喜迎党的十九大,经过前期精心筹备,8月17日,由区直机关工委、区教育体育局、区总工会主办,区篮球运动协会承办,共青团区委、区妇联协办的屈原管理区2017年“颂党恩、竞风采”机关事业单位男子篮球比赛火热开赛。

  屈原区委副书记田明清,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沈小星,副区长谢辉煌出席开幕式。沈小星为开幕式致辞,随后田明清宣布比赛正式开始,谢辉煌为公安队VS卫计队的第一场揭幕战开球。自此,我区机关单位人员组成的10只参赛篮球队展开为期7天的激烈角逐。

  比赛于8月23日晚上10点正式结束,决出冠亚季军三支队伍。据悉,此次篮球赛的举行,充分展现了屈原机关工作人员作风优良、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良好形象,进一步推广了文明、和谐、健康的生活方式。(屈原管理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