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创建->文明单位

市交通运输局与联点社区开展重阳节活动助力文明城市建设

来源:岳阳市交通运输局 编辑:hunyy_zhangzq 字数:338

  为庆祝第九个法定老年节,丰富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形象,巩固全国文明城市荣誉,10月12日晚,市交通运输局、市交通质量和安全监督站作为文明单位,与联点的鹰山社区开展了以“金秋感党恩 浓浓敬老情”为主题的庆祝建党100周年重阳节文艺汇演活动,市交通运输局、市交通质量和安全监督站相关负责人、鹰山社区4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以老年人喜闻乐见的舞蹈、太极、花鼓戏等演出形式,展示了老年人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积极参与社会发展的良好精神风貌,弘扬了爱党爱国、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优秀文化,为公民道德建设增添了内涵。老年人表示,此次活动为老年人提供了增进沟通交流和展示自身才艺的平台;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大家增强了获得感、认同感和幸福感。(岳阳市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