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创建->文明社区

岳阳楼区尚书山社区 举办文化活动庆新年

来源:岳阳日报 编辑:hunyy_zhangzq 字数:458

  

  小朋友们为社区居民书写春联。图片来源:岳阳日报

  近日,岳阳楼区尚书山社区的居民们在居委会工作人员带领下以自己的方式迎接着牛年新年的到来。

  在岳阳楼区尚书山社区金湖小区内,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对垃圾分类、计划生育、禁毒、医保等知识的有奖问答来进一步提升社区内居民关于春节期间安全知识的教育。“我觉得这个活动非常好,既有小礼品拿又了解了更多的知识。”拿着小礼品的刘爹爹笑眯眯地说道。

  不仅如此,在现场“兰芳书法培训班”小朋友们宛如一幅大书法家派头,手拿毛笔,为社区居民送来一副副写满祝福的新春对联。

  新春的热闹,当然少不了节目的助兴。到了晚上,伴随着孩子们一阵轻快的架子鼓拉开了迎新春文艺晚会的序幕。各式类别的舞蹈、流行歌曲的演唱以及包含了中国传统文化的茶艺表演更是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因为现在疫情的影响,在欢迎新春到来的同时,我们尚书山社区对前来人流进行了严格控制,并且要求每一位参加活动的社区居民都发放口罩,并进行体温测试和登记。”尚书山社区副书记徐佳说。(岳阳日报讯 记者 陈思炜 刘朝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