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创建->文明村镇

华容县:插旗镇敲锣打鼓表彰“好媳妇”!你认识吗?

来源: 编辑:hunyy_zhangzq 字数:724

  12月23日晚,华容县插旗镇芥菜源头文化广场灯光闪烁、欢歌曼舞,一场“不忘来时路”芥菜品牌推广会暨迎新晚会在这里完美上演。此次晚会共有19个节目,演职人员全都是当地普通机关干部和基层党员群众,激情的演唱、火热的舞蹈、感人的小品等节目轮番上映,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晚会现场。图片来源:华容县文明办

 

  晚会在喜庆热闹“舞龙”中拉开帷幕。紧接着,精彩节目轮番上阵,由站所长、村(社区)总支书记合唱的《中国人》令人振奋人心、热血沸腾,以美好生活为主题的“三句半”表演更是引得全场观众抚掌大笑,情景剧《父亲》也深深的触动到了每位观众的心灵,最后晚会在轻松愉快的《相亲相爱一家人》中落下帷幕。

 

晚会现场。图片来源:华容县文明办

 

晚会现场。图片来源:华容县文明办

 

晚会现场。图片来源:华容县文明办

 

  晚会节目是由插旗镇各村支部、机关支部自编自导自演,整场演出精彩不断,高潮迭起,新颖有趣的节目展现了大家对新年的美好祝福,也让插旗镇居民们在浓郁的节日氛围中享受了一顿丰盛的“文化大餐”。

  晚会中,还举行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第二届插旗镇好媳妇暨金牌好媳妇颁奖典礼,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立武,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谭国铭以及插旗镇各领导干部为获奖者颁奖,龚艳红、宋慧明等13人获评插旗好媳妇,王才香、周满珍获评金牌好媳妇。

 

晚会现场。图片来源:华容县文明办

 

  今年的插旗芥菜品牌推荐会暨好媳妇颁奖晚会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大家今天欢聚一堂,特别是我们村的草龙,唱出了儿时的味道,儿时的欢笑,儿时的高潮。

  今天的晚会举办的非常成功,让插旗的干部和群众欢聚一堂,一起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华容融媒体中心讯 记者 张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