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明创建->文明村镇

华容县注滋口镇:党员带头献热血 无私奉献显担当

来源:华容县文明办 编辑:编辑 字数:419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3月27日上午,华容县注滋口镇发动党员、群众,在新容街社区组织开展了爱心献血志愿活动。

  活动当天,天空飘着蒙蒙细雨,但党员群众热情不减,早早地便来到采血现场排队等候。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大家依序完成了个人信息登记录入、血压测量、抽血化验等准备工作,随后登上采血车准备采血装袋。“红马甲”的身影穿梭在队列中,一边向群众宣传献血和卫生健康知识,一边为大家提供细致的服务和关怀,在完成工作后,“红马甲”们又毫不犹豫地投身到献血队伍中,用实际行动为活动增光添彩,尽显志愿者本色。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有88人成功采血,累计献血量达34600毫升。党员干部们的率先垂范,带头献血,为群众树立了良好的榜样,极大地鼓舞了群众参与无偿献血的热情。后段,该镇党员干部也将在继续做好本职主业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常态化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彰显新时代基层工作者勇于担当、服务社会、无私奉献的良好精神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