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我们的节日->端午节

欢乐儿童节,浓浓端午情 岳阳这个小区邻里好和谐

来源:岳阳文明网 编辑:hunyy_zhangsy 字数:483

  欢乐儿童节,浓浓端午情。6月1日,岳阳楼区中建岳阳中心小区举行丰富多彩活动,吸引了众多业主参与,助力孩子们度过快乐的“儿童节”。

  本次活动由湖南中建物业公司举办。粽叶飘香,气氛和谐。包粽子比赛现场,热闹非凡,几十位业主家庭主妇大显身手,热情高涨,撸起袖子加油干,感受传统节日浓郁魅力。最终,决出包粽子高手。中建物业工作人员为他们颁发奖品。

  小区的孩子们在家长指导下学习包粽子,手把手折粽叶、装糯米、扎绳子,配合默契,其乐融融。孩子们灵巧的双手中摇身一变形态各异的粽子,体验劳动的快乐,以特别的方式欢度自己的节日。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业主们的啧啧赞叹声不绝于耳。

  最精彩的的划旱龙舟,受到了众多居民的热捧。比赛6人一组,参赛者骑在特制的“龙舟”上,双手抓住“龙舟”上的“把手”,手脚并用、齐心协力“划龙舟”。比赛充满趣味性,既锻炼团结协作能力,又促进了社区邻里关系,增进了友谊和感情。

  棕叶飘香迎端午,幸福和谐邻里情。中建物业负责人表示,今后会经常开展活动,丰富业主文化生活,营建和睦邻里关系,促进小区精神文明建设。(岳阳广电全媒体讯 记者 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