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岳阳好人

员工儿子患重病 热心老板号召大家捐款救助

来源:岳阳文明网 编辑:hunyy_wanhy 字数:547

  1月6日,巴陵石化合成橡胶事业部SIS车间前工段“文明示范小家”里春意浓浓,笑语连连,原来是为了对获得岳阳市“书香企业”的单位进行奖励,市总工会副主席冯胜建冒着严寒来到公司生产一线,代表市总工会向巴陵石化生产岗位赠送图书。

  近年来,巴陵石化在不断深化文明创建中过程中扎实开展学习型单位建设,公司前后建立一线职工书屋50个,为书屋购置图书20000余册,并为这些一线生产岗位配备了崭新的书柜、桌椅。合成橡胶事业部通过开展“知书识理爱我橡胶”读书系列活动,吸引了1500人次岗位职工参与,并在岳阳市对第五届“全民读书”活动先进典型表彰中,喜获岳阳市“书香企业”称号。同时,化肥事业部通过开展“文明课堂”读书活动,将文明礼仪、文明风尚传播到一线生产岗位。已内酰胺事业部通过“小广播读经典”让国学经典、讲文明树新风通过广播、飞信等渠道进岗位、进社区、进家庭。

 

  在赠书仪式后,冯胜建参观了公司职工小家和书屋,对近年来公司开展的丰富多彩读书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同时鼓励公司继续开办好职工书屋,组织好读书活动,鼓励职工多读书,读好书,让健康的文化浸润心灵。此次市总工会赠书包括《君子之道》、《纪晓岚》、《素心小语》、《天使 望故乡》等,图书种类丰富多彩,受到公司一线职工的欢迎。(黄泳江 徐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