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主题活动->道德讲堂

道德讲堂进校园

来源:岳阳文明网 编辑:hunyy_wanhy 字数:347

    近日,由杨树塘社区与岳阳市第十中学、岳阳楼区水利农机局联合举办的道德讲堂在岳阳市十中新实验楼会议厅隆重举行。此次道德讲堂秉承“诚实守信,友善和谐”的活动主题,旨在提高中学生们及居民群众的道德修养水平和文明素质。杨树塘社区的党员、市十中学生及家长共300多人参加了此次道德讲堂活动。
    社区邀请了全国道德模范、岳阳市首届道德模范白邦宏讲述了他感人的道德故事。随后由杨树塘社区的社区党员、家长代表及志愿者谈了参加道德讲堂的感悟。本次道德讲堂的开展起到了让大家品悟道德力量,升华自身境界,净化大家心里,弘扬正气的作用,也引领了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积极、健康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努力用正能量去感染身边的每个人,为社会的文明进步发展做出应有的积极贡献。 (记者 刘艺嘉 通讯员 刘刚辉 刘 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