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志愿服务

岳阳市开展纪念第31个国际志愿者日活动

来源:岳阳文明网 编辑:hunyy_wanhy 字数:399

  12月5日,岳阳市开展庆祝第31个国际志愿者日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娜出席。江豚保护协会、清风义工等23个公益团队,1000余名志愿者和市民参与。

  马娜一边亲切与志愿者交流,一边详细了解我市志愿服务及志愿组织发展现状,并到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现场调研,她鼓励大家进一步弘扬志愿者精神,引导全市上下人人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唱响主旋律,弘扬真善美,传递正能量,为建设“一极三宜”江湖名称提供强大精神动力。活动现场开展了为留守儿童和贫困学生筹集温暖包等活动。

  据悉,近年来岳阳市围绕“文明岳阳”、“美丽岳阳”建设,积极搭建志愿服务平台,初步实现志愿服务岗位固定化、项目具体化、平台基地化、活动常态化。据不完全统计,我市目前共有注册志愿者64万余人,公益团队1200多个,各类志愿服务深入基层,覆盖街道、社区,正在成为服务社会和保障民生的一支重要力量。(岳阳日报 记者 徐 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