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志愿服务

南湖新区开展“学雷锋,送温暖”志愿者服务活动

来源:岳阳文明网 编辑:hunyy_wanhy 字数:430

   

免费为老人发放药品  图片来源:南湖新区

  3月5号是第五十四个学雷锋纪念日,同时也是第十八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弘扬雷锋精神,建设爱心城市,3月3日上午9点,南湖新区团区委联合求索街道办事处云梦社区共同开展了“我们都是志愿者”送温暖志愿服务集中行动。 

  当天上午,来自区卫计局、教文体局、劳保局等单位,以及求索街道办事处的志愿者,现场为社区居民开展免费志愿服务。开展义诊活动,免费为居民测量血压并送上日常药品;帮助孤寡老人打扫卫生并送去慰问品;为居民免费理发、修理日常家电;开展文化志愿服务,现场免费赠送书籍;开展政策宣传活动、就业宣传、环保宣传等活动……不到一个上午时间,志愿者们就服务了近500余人,受到社区居民群众的热烈欢迎。 

  据了解,此次志愿活动共发放书籍200余册,义诊群众150余人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社区居民排忧解难,也树立了党团员志愿者奉献社会的良好形象,展现了我区志愿工作者心系群众、无私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