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志愿服务

岳阳:爱行天下志愿者慰问白水清明小学留守儿童

来源:岳阳文明网 编辑:hunyy_zhangzq 字数:419

爱行天下志愿者走带着孩子们一起跳舞  图片来源:中国汨罗网

 爱行天下志愿者为51个孩子赠送物资  图片来源:中国汨罗网

  “谢谢叔叔阿姨对我们的关爱,我长大后也要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让爱心永远传递!” 6月6日,对白水镇高冲村清明小学的51名孩子来说,这一天比过节还开心。汨罗市爱行天下志愿者协会来到这里,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捐助活动,向该校51个小朋友捐赠了近5000元的食品和学习用具,慰问坚守乡村十几年的代课老师。

  上午,爱行天下志愿者一行载着满满的学习用具和食品来到白水镇高冲村清明小学,十几位爱心人士拉着孩子,亲切地询问孩子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孩子们在志愿者们的带领下一起唱歌、跳舞、做游戏,小小的脸蛋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随后,14名志愿者将提前准备好的51份学习用具和食品送达孩子们手中,并嘱咐他们好好学习。

  当天,富美达名车养护会所等爱心企业还为该校三名贫困学生送去了1500元助学金。(中国汨罗网 禹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