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志愿服务->知识培训

全面提升志愿者服务工作水平

来源:岳阳日报 编辑:hunyy_zhangzq 字数:413

  12月13日,市政协无党派界别组开展“委员活动月”活动。本次活动围绕“全面提升志愿者服务工作水平”为主题进行,无党派界别组成员、市委统战部、市文明办、市红十字会、市中心血站相关负责人参加。

  委员们先后察看了市志愿服务组织联合会、市红十字应急救护志愿者协会、市红十字无偿献血献髓志愿服务队等工作场地,现场体验了志愿者服务组织的工作现状和取得的成效。

  座谈会上,市蓝天救援队、市红十字应急救护志愿者协会、市江豚保护协会、市幸福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等志愿服务组织作了详细介绍。委员们一致认为,全市志愿者服务工作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解决困难迫在眉睫,并围绕如何提升志愿者服务工作出谋划策,重点就“经费怎么来”“管理如何上台阶”“办公场地如何落到实处”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座谈会后无党派界别组将进一步完善本次活动取得的成果,以集体提案、大会发言、社情民意信息等形式积极建言资政。(岳阳日报 记者 徐颖 通讯员 李明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