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志愿服务->志愿行动

岳阳:温情六月 爱心送考

来源:岳阳文明网 编辑:hunyy_zhangzq 字数:364

爱心送考车整装待发  图片来源:岳阳楼区文明办

爱心送考车正准备送考生前往考点  图片来源:岳阳楼区文明办

  爱心六月,温暖相约,又是一年高考时。6月7日上午7时,岳阳楼区望岳路街道栖凤亭社区门口爱心涌动,十几辆爱心车辆贴好“爱心送考”标签整装待发。据悉,为让广大考生能平安到达考场,给考生提供便捷的赴考环境,栖凤亭社区很早就开始策划本次“爱心送考”活动,最终在参加报名的37位志愿者中挑选了16名驾驶技术过硬,责任心强的志愿者司机,为家境困难、行动不便、居住地离考点较远的16名特殊情况考生提供一对一接送服务。

  “帮助这些接受人生大挑战的孩子,是一件很开心的事。”参加爱心送考的李师傅说。贴上爱心车贴、穿上爱心T恤,社区爱心送考车在城市的大街小巷里穿行,成为了街头一道最美丽的风景线。(岳阳楼区文明办 余丽敏)